系 列 名Fresh

書名:外星少女要得諾貝爾和平獎

作者:明日葉

定價:170元

ISBN:9789868308329

出版日期 : 2010年9月15日

出版社 : 魔豆文化


++特色++

最適合在炎炎夏日看的開胃小說!輕鬆且平易的用語,將文中帶著櫻花味的薰風陣陣襲來,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淡淡的心動滋味,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和出人意料的劇情安排,滿足一次想要抓住歡樂、刺激的讀者。

++贈品資訊++
首刷贈送精美閃亮亮雷射光書卡



▼ 故事簡介

看過電影「向左走向右走」嗎?我們曾經就像那部電影,最後還是錯過彼此。但現在我們已經牽好了手,所以這次一定??

炎炎夏日某一天,故事就從女孩向男孩搭訕的第一句話開始——

「你好!我是外星人,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這天外飛來的清靈美少女頭腦似乎 ?? 有點怪?

奇妙的舉止、怪異的言談、熱血過頭的行動,

還大方宣稱要成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女孩無厘頭的個性,讓男孩平靜的校園生活瞬時風雲變色。

不過,所有事件的背後都藏了無數巨大的祕密,

讓人意外的真相,說明了她的「超能力」,

也解釋了不住在男孩腦中縈繞不去的異樣感。

那天,在櫻花樹下許下的願望是 ??

 


▼ 作者簡介

明日葉

注意!接下來的談話涉及機密,請務必用「我告訴你,你不可以告訴別人哦」的方式,宣傳給全世界知道!

那麼我要開始報告了──其實,我是因為受到外星人操控,才會開始寫小說,看我不時寫宇宙題材就知道了吧?

好不容易暫時擺脫控制,趁機寫出這段話警告大家,小說星人打算利用明日葉來征服地球,請大家不要做無謂的抵抗,認命接受明日葉的洗腦吧!

作者部落格:http://wutawe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