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5-s.jpg  

系 列 名Fresh

書名:織女 卷5:真實與虛妄

作者:醉琉璃

定價:199元

ISBN:9789868714090

出版日期 : 2011年12月28日


++本書特色 ++


醉琉璃/顛覆傳統.再創新局

揉合神話與青春校園的奇幻冒險 !!

以大家熟知的牛郎與織女的故事為藍本,醉琉璃發揮他獨特的想像力與創造力,編織出充滿冒險、青春、詼諧的新世界。

文中不管是織女還是他的部下一號、二號、三號 ⋯⋯ 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個性,不管是擁有粉紅色少女心的白毛主角、超傲嬌蘿莉還是俊美安靜、充滿知性美的雙胞胎,都 能帶給讀者不一樣的想像空間,尤其每個角色的互動與對話甚至是內心 OS 更是一絕 !! 錯過這本絕對可惜 !

首刷特贈粉嫩杯墊 -- 水裡來的守護 !

▼ 故事簡介

一刻失蹤、雙子暴走!

實現願望後的代價將是...... 

 

驚慌失措、六神無主, 一切都是因為「愛」!

還我粉紅系男孩!

「平常都是英雄救美的故事,

這次就換我們美人救英雄吧!」

 

向我許願吧,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

只是,我將會來索取代價 ......

一場夢,驚醒熟睡中的雙子,

他們憶起了與一刻初識的日子,以及——那片異常昏黃的街景。

沉寂多年的都市傳說「引路人」為何再度出現?

 

一刻離奇失蹤,雙子瀕臨暴走邊緣。

幻術迷宮中,眾神使陷入了弱點泥沼 ......

 

牛郎現身,卻躲躲藏藏不願與織女相認,

喜鵲忿恨交織,揭開一段「不值得的戀情」。

尋人事件圓滿落幕,織女卻因內心動搖而出現危機!

▼ 作者簡介

█ 醉琉璃

九月十二日出生的處女座。

一旦工作忙碌的時候,就會想要打掃房間來逃避現實。

喜歡看鬼片,卻總是會把手指擋在眼前。

每一天的最大願望都是睡到自然醒。

我的部落格

Saint- 天聖 blog.yam.com/loli1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