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4cover-s   

系 列 名:悅讀館

書名: 筆世界04(完) 渾沌女神

作者:戚建邦

定價:220元

ISBN: 9789866157998

出版日期 : 2012年6月06


++商品特色++

筆世界系列

充滿緊張、懸疑的書中書世界,帶來最具臨場感的閱讀樂趣!



▼ 故事簡介


一個介於現實與奇幻的世界,

帶你探索文字的想像魔力。


為了追查女神下落,我再度回歸台灣。

結果卻發現大同真君偏袒護短,道德真君道德淪喪,

整個世界都已經在女神渾沌魔力的影響下不斷墮落。

陳天雲的新氣象計畫究竟有什麼目的?他與女神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開啓天堂之門,得知大天使米迦勒墮落的原因。

我是否該抹煞數十年的努力,憑藉天界的力量對抗女神?

在這個混亂不堪的世界裡,究竟誰才是我的神?

 


▼ 作者簡介 

戚建邦,一九九七年畢業於東吳大學英文系。二○○○年出版第一本小說。目前專職翻譯與寫作工作,擔任人人稱羨的 SOHO 族,與妻女幸福快樂地居住在內湖家中。著有《恐龍歷險記》、《恐怖風暴》、《那就愛唄》、《她們與我的愛情》、《戀光明》系列以及《希臘神諭:逆子戰爭》等小說;譯有《盜賊傳奇》、《幽冥行者》、《影子瀑布》、《善惡方程式》以及《夜城》系列等小說。
若有意見指教,可在這裡找到作者 : http://epicswor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