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行不行06封面           

系 列 名:Fresh

書名: 殺手行不行vol.6 英雄不再

作者:天下無聊

定價:220元

ISBN:9789865987060

出版日期 : 2012年7月18日





▼ 故事簡介


  真相,永遠殘酷。
左輪少女的秘密,震撼揭露...... 


為了自己在乎的人,吐司與小君遠走他鄉,

準備尋求日本極道——北海道道吉會的幫助。
然而一路上風波不斷,劫機、落海,加上街頭槍戰,
暫時分隔兩地的德國打老虎與左輪少女如何見招拆招?

日記,點點滴滴記載了少女的「真實」,
卻彷如在少年心裡投下了無敵原子彈,
於是他,只能選擇自我放逐⋯⋯

「抽幾張吧,笨蛋司。」
殘缺的我,僅擁有著她遺留的笑語與三張塔羅牌。
——愚人、倒吊人,還有命運之輪⋯⋯


特別收錄
*番外.好人壞人不是人
那段由孩子王墜至任人欺負的精子王的故事;
然後再從地獄谷底空降巔峰位置的人生。
金錢豹、網路公會、那夜的不告而別⋯⋯
她,是他的老師,也是他一輩子最特別的女人。

 

 


▼ 作者簡介  

 天下無聊

1985年出生,台中人。
於逢甲大學統計系休學,退伍於陸軍儀隊,
現就讀中興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系。

對我而言,故事是一種文化傳承
受到前人作品的感動,才會有──

「啊,我也想寫出令人感動的故事!」

──這般熱情與想法,然後努力創作著。
那是我的寫作信條,也是花了許多年找到的人生方向。

痞客邦,有梗當思無梗之苦
http://solokodom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