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過浣熊神嗎
?? 想要來點好運,趕走苦悶嗎??

這一本太好笑了啦!! 保證這本書絕對不會淪為拿來當磚塊、蓋泡麵!

快來參加徵選試讀分享你的閱讀心得~


神來我家外文版封面  

(外文版封面)

【關於本書】

小心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想升官加薪嗎?
希望沒帶傘時沒下雨、剛上車就有座位、放空時不會踩到狗大便?
還是……想來點好運?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萬神殿Pantheon.com註冊帳號……

年輕夫妻泰莉和菲爾從來不信神,

但是當菲爾再次錯過升遷機會時,他們決定上網尋求神的幫助。
選擇信仰不像他們所想的那麼簡單,因為世上的神太多了,
而且真正有求必應的神都要求高昂的代價,必須用鮮血、金錢、祭品及忠誠的誓言換取祂們的幫助。

於是,泰莉和菲爾開始瀏覽眾神的檔案,看上了浣熊形象的興旺與好運之神「魯卡」,
魯卡要求的回報不多,只要求從信徒獲得的好運中抽成。
照理來說,填完同意表後就會有神像宅配到家,
但這次顯然有地方出了錯,門鈴響了,站在門口的卻不是快遞員,
而是穿著夏威夷衫、戴著太陽眼鏡的魯卡本人……

魯卡的現身引來了因為失戀而墮落的愛神,以及一心想找魯卡麻煩的邪神,
當凡人捲入了纏鬥數世紀之久的諸神大戰,
只能祈求自己有好運加持……

 

【各界好評】

「如果你今年只會讀一本都會奇幻,就讀這本吧!你不會失望的。這是我第一次閱馬丁尼茲的書,
但我超想把閱讀清單上其他的書都排開,先讀他的其他作品。
如你讀完《神來我家》後和我有同樣想法,這本書就不會放在書架上生灰塵,
你會把它借給朋友,並向他們大力推薦本書。幫你自己一個忙,就這麼做吧。」

——流行文化評論部落格Fandomania


「《神來我家》是讀來輕鬆愉快的作品,作者行文流暢,且讓人不由得發自內心地大笑。」

——知名科奇幻網站SF Signal

 

「《神來我家》讀來頗有尼爾.蓋曼之風,對話妙趣橫生、絕不枯燥,能夠滿足各類型的讀者。」

——《軌跡雜誌》(Locus


【關於作者】馬丁尼茲(A.Lee Martinez)

馬丁尼茲出生於美國德州的艾爾帕索。十八歲那年開始寫小說,累積了十多份稿件,
十三年後第一本小說《吉兒的恐怖餐廳》(
Gil's All Fright Diner)終於出版,
並且獲頒美國圖書館協會艾力克斯文學獎(
the ALA's Alex Award,旨在選出適合青少年閱讀的成人文學作品)。
他的嗜好包括變戲法、各種形態的遊戲、以及靈魂出竅。另外,獨自開車時,他喜歡跟著電台音樂唱歌。

馬丁尼茲是個重度動漫迷,驚奇漫畫(Marvel)出版的雷神索爾啟蒙了他對漫畫世界的想像。
他很喜歡彼得‧大衛的無敵浩克,但他的最愛還是DC漫畫(DC Comics)的藍甲蟲(Jaime Reyes)。
他的作品以豐富的視覺畫面著稱,他表示這或許得歸功於動漫作品的影響。
私底下,馬丁尼茲說自己是個無聊的傢伙。未婚、不菸不酒,沒有任何驚世駭俗的喜好,
最大的嗜好是玩一整天「魔獸世界」(部落萬歲!)、和朋友玩桌遊等等。
因此,他不太透露自己的背景,美國版小說上也沒附照片,他覺得這樣比較有神祕感。

馬丁尼茲說自己寫作從不打草稿,一切通常始於某個角色或某個點子。對他來說,寫作是自我發現的歷程,他和讀者一樣期待故事的走向。


【甄選時間】


1.
報名時間:9/24()9/30()2400
2.
入選公佈時間:10/2()於此活動頁公佈,並由專人寄出通知信。(為免郵件被擋,建議至官方部落格查看)
3.
試讀本寄出時間:10/4()(掛號寄出)
4.
截稿時間:10/14()1700

【甄選辦法】


1.
請於文章下方按下讚 

2.於Facebook對話框
留言方框    
   留言  「浣熊神快來我家坐坐,賜我好運! 」
   並按下留言按鈕發佈至Facebook。 

3.請以最快的速度將報名資料E-mailactivity@gaeabooks.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神來我家》試讀活動報名!」並附上
FB暱稱:
部落格名稱:
部落格網址:
E-mail信箱:
連絡電話:
寄書地址: (請務必附上郵遞區號)
真實姓名:

(以上資料為寄送書稿用,將不會公布)

4.
本次試讀活動限額15名,試讀名單將會在10/2(二)公佈於本活動頁面上,並由專人寄出通知信。(為免郵件被擋,建議至官方部落格查看)
5.
收到試讀本後,請於10/14(日)24:00前完成讀後感想,並完成下列步驟:
1)將讀後感貼在您的部落格/FB網誌上,讀後感字數至少500字,標題請包含「《神來我家》」文字。
2)請在讀後感文中貼上本篇活動文章的網址連結。
3)完成上述兩項動作,請將心得網址貼至「蓋亞文化」本試讀活動文章底下留言發佈。(請勿留在Facebook對話框)
6.
完成報名並在期限內回覆心得的網友,我們將寄贈《神來我家》新書乙本給您。


【注意事項】


1.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網友發表之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蓋亞文化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神來我家》之相關文宣。
3.
由於此次試讀活動時間較為緊湊,請自行評估是否能夠配合,由衷感謝!
4.
因書稿印製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蓋亞文化出版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5.
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灣地區的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