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來我家外文版封面  

嘖嘖,浣熊神果然吸引了各路人馬!
經過一番艱辛萬苦的選拔,恭喜你們入選進詼諧有趣的殿堂。
請千萬不要忘了完成我們的約定唷!
[  得獎名單  ] 

劉宇庭
部落格名稱:補夢人 

Sin-Yi Zeng
部落格名稱:Routine days

夏夏
部落格名稱:Voreingenommenheit

于涵涵
部落格名稱:文字總是能表示些什麼。

Ching Hsuan Lin
部落格名稱:森軒的書櫃

許小云
部落格名稱:小云的隨便亂記

劉宛婷
部落格名稱:吾衷

Little Shiba
部落格名稱:男孩看見野玫瑰

白寶寶
部落格名稱:我們的五口之家

蔡佳瑾
部落格名稱:我的記事,我的生活

 

今天將有專人會寄出通知信給各位入選者,將於10/4(四) 掛號寄出試讀本,
請各位入選者注意,必須將讀後感貼至您的部落格/FB網誌上(至少500字),
標題必須包含「神來我家」文字;並請於讀後感文中貼上本活動連結。
截稿時間為10/14(日) 24:00。
在期限內回復心得的網友,我們將寄贈《神來我家》新書乙本給您。

 

 

▼注意事項

 

1)蓋亞文化有權決定最後參與試讀人員,同時保留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力。
2)閱讀心得係為本人原創,禁止盜用抄襲,如有侵害他人著作權一經查證屬 實,將取消其獲贈新書的資格,並且需要自行負擔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
3)文章須同意授權蓋亞文化做為《神來我家》宣傳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取部分或全部刊載於網路、實體等文宣上。
4)參加者僅限居住於臺灣地區。
5)試讀本與贈品以郵局掛號方式寄送,若因無法投遞成功而導致郵件被退回恕無法再補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