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行不行 vol.7(完)             

系 列 名:Fresh

書名: 殺手行不行vol.7(完)零的心跳聲

作者:天下無聊

定價:180元

ISBN:9789865987152

出版日期 : 2013年03月27日





▼ 故事簡介


 

除了你之外,我誰都不殺。
最終對決.心跳歸零
四年殺手生涯,
即將邁向既意外又動人的結局!!

 


幾年的成長,幾年的虛度
幾年的夢迴,幾年的領悟


失去小君的阿司回到台灣,
親手結束零的生命,已成了他活著的唯一理由。
他從未尋求內心的平靜,但如今卻是一片死寂。
冬姊、王鐵衣、狐狸狗……阿司拼湊著零與七號的過去,
儘管真相逐漸浮出,卻如此令人難以接受……
最後時刻,阿司終於悟出小君那三張牌的意思……

時間可以暫留,但最多,也就是「暫留」而已。
槍聲後,什麼聲音都沒有,
好安靜,好安靜……
漸漸,我聽到了一個小小的、緩慢的頓點。

是心跳聲,
一個人的心跳聲。

【特別收錄】>殺手的一分
那人的生命中,從來沒有多少質疑。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其他人。
他自詡是墮入凡間的月,即使被黑暗重重包圍,依舊孤傲清明。
他是會長,廖三丁。

 

 


▼ 作者簡介  

 天下無聊

1985年出生,台中人。
於逢甲大學統計系休學,退伍於陸軍儀隊,
現就讀中興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系。

對我而言,故事是一種文化傳承
受到前人作品的感動,才會有──

「啊,我也想寫出令人感動的故事!」

──這般熱情與想法,然後努力創作著。
那是我的寫作信條,也是花了許多年找到的人生方向。

痞客邦,有梗當思無梗之苦
http://solokodom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