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3194439                                                                                                                                                                                                                                                                                                                                                                        

系 列 名:悅讀館

書名:我是妳的地下枕頭

作者:天航

定價:250 元 

ISBN:9789863194439

出版日期 : 2019年9月18日

 

 



 

++本書特色++

★《我是妳的地下枕頭》為2018年香港書展代表作家天航與
韓國知名插畫家kim minji聯手創造的動人青春物語,香港版七月甫上市,即榮登暢銷書榜,至今依然榜上!
★《我是妳的地下枕頭》故事舞台在香港,是一個參加歌唱選秀的女孩,在填詞人導師的帶領與磨練下,發出閃耀光芒的故事。
除了詼諧劇情中點綴小人物試圖掌握命運的勵志亮點外,也透露部分港人對社會現況的體悟;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女孩與填詞才子之間的感情,便如書名般,地下=見不得光、枕頭=寂寞時最需要,也許這段愛戀見不得光、無法以完美收場,然而有些愛情,總能讓人魂牽夢縈一輩子⋯⋯而貫穿整部作品的首首經典香
港粵語老歌,既是代表了男女主角想說卻說不出口的心情,也讓人懷念那些年的香港,以及聽著這些歌曲的自己⋯⋯

★首刷限量贈品:星光熠熠.雙面書籤

RE249贈品小卡  

 

▼ 故事簡介

香港,曾有過的美好年代,獻給喜歡粵語金曲的你~

甜蜜又苦澀的灰姑娘追夢童話。

人生中,讀不成書不成問題,

但——一定要找到自己的舞台!

 

地下,見不得光;枕頭,在寂寞時最需要。

17歲的COOKIE一直很倒楣,直到一通錯撥給鐵面填詞人的電話,
意外拯救她墜落的人生,更串起兩顆註定相戀的心⋯⋯

舞台上,身為歌唱導師的他,引領她發揮潛能,追夢人生;
舞台下,她失戀、她闖禍、她迷惘的每一刻,他宛如燈塔,引導她走出黑暗。
無奈「導師」與「學員」的身分,讓他們的關係絕對不能曝光⋯⋯

「贏不贏不再重要,我已改變了我的初衷。我要你永遠記住我。」

曲終的一刻,少女將幻化為最閃耀的星光;
舞台燈熄瞬間,鐵面王子卻選擇功成身退?

戀戀心心,深深埋在我心。
或許,我只是妳的地下枕頭,只在妳最孤單、最需要關心的時候出現,
讓妳牢牢不放地抱緊,陪妳追逐星光裡的夢⋯⋯


 
 

▼ 作者簡介 

天航 | KIM

香港作家,現居台灣。
12月17日射手座。

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
主修心理學及經濟學。
十九歲出道,自此筆耕不輟,
覺醒之後,每本小說都登上暢銷榜,
至今已創作超過三十部著作,
筆下作品屢被改編成漫畫及舞台劇。

2005、2006、2011年度香港最暢銷男作家,
2012年終於勝過其他女作家,成為全港最暢銷的本地作家。

2015年由全港中學生票選為「我最喜愛的作家」,
《先知瑪雅的預知夢》的銷量全港全年第一。

2018年,入選為「香港書展年度代表作家」。

FB關鍵字:天航


天航作品

.術數師系列(陸續出版)
.三分球神射手系列(全六冊)
.阿米巴系列(陸續出版)
四百米的終點線
君子街,淑女拳
君子街,淑女拳[冬之卷]
戀上白羊的弓箭
披上狼皮的羊咩咩
書蟲的少年時代
我是妳的地下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