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天天送海報以及早鳥加碼送之外,

還有任選二件大方送以及消費滿額三重送!

豐富贈品等你來拿!

 

滿額贈品 任選二件

 

● 任選二件大方送!

不限商品種類,不限消費金額,
凡在蓋亞攤位任選二件即送──
【蓋亞經典角色PVC珍藏套卡組】

本贈品依2的倍數計算累送數量。
如:買4件送2份 / 6件送3份......以此類推。
單筆訂單最多可累送至5份!

* 套書買一套即送一份!
* 本贈品全套共15款,每組3張,共有5組。
* 隨機投放恕不挑款!
* 此為限量贈品,送完為止!

 

Q:我已經結帳累計到五份,可以給我五套各一嗎?
A:抱歉~有說是隨機贈送不挑款唷!>"<

Q:套書是送一份嗎?那我可以買六份套書加兩本書這樣是算七份嗎?
A:每人最多送到五份,所以六份套書再加兩本書也還是五份唷!

Q:我只買特殊傳說2013豪華特典組和福袋有算嗎?
A:有的,例如購買一個特殊傳說2013豪華特典組和福袋任一款,就有一份。

 

滿額贈品 珍藏拼圖

 

● 消費滿額三重送 ─ 滿599元即送【蓋亞珍藏拼圖】
共有5款,隨機投放恕不挑款。不累送、不可兌換其他贈品
特殊傳說特典組以及每日限量福袋恕不列入本贈品計算。

 

Q:如果我買到2000元,我可以拿兩個拼圖嗎?
A:此贈品不累送,所以還是只能給一個唷!

Q:拿到不喜歡的可以換嗎?
A:隨機投放恕不挑款也不可以兌換唷>"<

Q:如果我購滿2000有提袋和拼圖,我可以拿提袋換拼圖嗎?
A:此贈品不累送,也不能以其他贈品兌換唷!(提袋也不能給兩個唷!)

Q:買特殊傳說2013豪華特典組10組可以要兩個嗎?
A:此贈品是消費滿額599元,但特殊傳說2013豪華特典組不列入此贈品計算。所以沒有唷!
     例如:買一個特典加上兩本書達到599元,但扣除特典350元之後未達599元滿額贈品標準,沒有拼圖唷!
               買一個特典加上三本書達到599元,扣除特典350元之後金額若有達到599元,則有一個拼圖。(拼圖不累送)

※ 備註:福袋也可以套用上述例句唷!

 

 

 

滿額贈品 兔俠提袋    

 

● 消費滿額三重送 ─ 滿999元即送【兔俠大型提袋】一份。
本贈品不累送、不可兌換其他贈品。
特殊傳說特典組以及每日限量福袋恕不列入本贈品計算。

※注意
所有贈品均為限量,
贈品若兌換完畢,本公司有權更換以其他贈品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