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3195924.jpg                                                                                                                                                                                                                                                                                                                                                        

系 列 名:星子故事書房

書名:乩身10:黑蓮花

作者:星子

定價:280 元 

ISBN:9789863195924

出版日期 : 2021年9月15日 

 



 

++本書特色++

陽世間有極少數人,他們的肉身在某些時刻,必須出借神靈使用,是為乩身。

「乩身的眼界,就是我的眼界。」
星子的在地魔幻風景。
乩身系列,終局之戰,即將到來!

充滿現實感的在地魔幻風景
猶如臺灣版《康士坦丁》——
鬼才作家星子,最新大作

 

▼ 故事簡介

我從陽世挑人當我乩身,教他們打架、盯他們贖罪、聽他們哭、看他們笑;
我降駕在他們身上時,眼睛就和他們一樣高,他們看到什麼,我就看到什麼。
我的眼界,就這麼高。
——中壇元帥

冥船大戰後,太子爺蓮藕金身餘毒未清,天庭眾神危機動員,謀求解方。
與此同時,恐怖連續殺人魔現身陽世。半人半鬼之間,不受門牆限制,身懷類似太子爺七寶的法器,而且專挑生肖屬豬的人下手⋯⋯
蠱惑陽世人心、整合陰間勢力、收集魔王殘塊、冥船大戰投毒⋯⋯第六天魔王長久以來精心佈局,實施最後計劃的關鍵角色一一那個不受控的大魔子,有著什麼故事?而魔王計劃的瘋狂目標,竟是⋯⋯
黑蓮藕造身,源自地獄力量的暗七寶護體,面對這樣量身打造的對手,與層層疊疊的陷阱,唯有一戰,太子爺、韓杰,入陣!

罪與罰,欠債與救贖,古老傳說與現代鄉愁,以十年前的《陰間》系列為基礎,星子創造了充滿現實感的在地魔幻風景。熟悉的神明、日常可見的角色,這是屬於臺灣特有善惡信仰的原創類型。


 

作者簡介
 
星子
 
我是星子,我的日常世界單調平凡,日復一日、終年不變;但我的腦內世界壯闊離奇,有神有鬼、有戰鬥有愛情、有各式各樣的人和各式各樣的故事。歡迎光臨,星子的故事書房。
 
個人臉書:
www.facebook.com/sammy.yen
粉絲團:歡迎光臨,星子的故事書房
www.facebook.com/teensy819


星子作品
  月與火犬 | 全十四卷
  百兵 | 全八卷
  不幫忙就搗蛋
  七個邪惡預兆
  陰間 | 另一個世界/黑廟/捉迷藏
  太歲 | 全七卷/外傳
  魘
  日落後外傳 | 無名指/囚魂散/蟲人/魔法時刻/怪物/餓死鬼/萬魔繪
  日落後長篇 | 全十三卷
  偷心賊
  乩身 | 踏火伏魔的罪人/地獄符/活人牢/穿天降神的龍/鬼見愁/飛天/紅孩兒/召魔之家/冥船/黑蓮花
  詭語怪談 | 符紙婆婆/守護靈/符紙婆婆與左鄰右舍們/寫鬼/恐怖競賽/鬼怨火/零時頻道

arrow
arrow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