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3196488.jpg                                                                                                                                                                                                                                                                                                                                                                           

系 列 名:故事 集

書名:人間紀錄〔完〕超幸福死神

作者:林明亞

定價:320 元 

ISBN:9789863196488

出版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電子書同步上架 

 



 

++本書特色++

財神、窮神、愛神、死神
揭開翻轉再翻轉的燒腦結局!

「身為死神,我很遺憾。」

暢銷小說&IP創作者 林明亞
趣味又黑暗的都市神幻系列
姊妹作《超惡意財神》影視版權已被火速簽下!

 


▼ 故事簡介

見證了一段段生命的興衰,感悟許多,便有了死神的資格。

我是個小説家,被天庭選中的小說家。
那天,那個自稱天庭的人以超現實的力量控制我的雙手,寫出了這個系列的六本小說。
按照故事進程,結尾時有人會因為女兒逝世,悲憤釋放原本要走私到中東的生化戰劑。
擁有極強傳染力的病毒隨即席捲台灣,而我,也在不幸死亡的名單中⋯⋯

依據之前經驗,這一切都將實現。
除非我能拆解這一系列的因果,或許⋯⋯斷開其中的一環?
只是天庭給我的超能力,隨著故事預言實現正慢慢減弱,
這代表我能扭轉不幸結尾的機會一直降低。
但無論如何,我都得一試。
畢竟⋯⋯我是個喜歡happy ending的小說家。

就從死神著手吧!


現代思維下的神明想像,充滿在地感的社會諷喻,財神、愛神、窮神、死神陸續上場,
暢銷小說&IP創作者林明亞,趣味又黑暗的都市神幻系列,翻轉再翻轉的燒腦大結局!
漫長的歲月帶走的人越多,對這個塵世的眷戀就越深。面臨人類巨大的災難,發現了「故事」的死神,會有什麼改變?


 
 

▼ 作者簡介 

林明亞

一個說故事的人。
IG:lmy19861004
啞鳴是他的摯友,從小一起長大,同樣從事小說創作。
FB:yaming1986

林明亞作品——
人間紀錄系列(全七冊)
超惡意財神1
超惡意財神2(完)
超無聊窮神1
超無聊窮神2(完)
超殘虐愛神1
超殘虐愛神2(完)
超幸福死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