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03_s.jpg

系 列 名Fresh

書名:殺手行不行 vol.3K歌之王

作者:天下無聊

定價:199元

ISBN:9789868714021

出版日期 : 2011年7月13日

出 版 社 : 魔豆文化


++特別收錄 ++

*短篇.頭文字君

*番外. 0.7

死人監獄裡有的是惡念、絕望與不斷的背叛,

卻永遠抹滅不了最堅定的兄弟誓約。

這是一篇以血淚代替墨水,傳奇殺手誕生的故事。

▼ 故事簡介

迎戰!殺手界超級模範生!

飛刀、手槍、白金米,

回來,為了殺死師父的兒子。


難道,這就是我和他之間的天差地別嗎?

不對,不是這樣。

因為,我並不是一個人。

 

經歷面具炸彈客的重重威脅與緊張對峙後,

阿司發現了對方與「三丁」有所牽扯,

更和傳說中的殺手老爸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他越想抽絲剝繭找出真相,卻陷入更深的迷霧之中……

「狐狸狗」現身,竟是七號一手教導的出色殺手。

他單刀直入闖進阿司的生活,是敵?是友?

炸彈客事件餘波未平,阿司殺手的身分卻面臨更嚴峻的挑戰!

 

 


▼ 作者簡介

天下無聊

1985 年生於台中,雖然是台中人,但對台中的路仍然很不熟

國小喜歡畫畫,國中迷上電玩

高中念二類組卻把生活重心放在瘋狂的社團活動上

練就一身媽罵不痛爸打不癢老師講不聽的猴死因仔好本領

大學念的是和寫作毫無相關的商學科系

年前退伍於操死人不償命,操斷手剛剛好的陸軍儀隊

曾經想當漫畫家,可惜手太殘,人物畫的比蠟筆小新還歪

懵懵懂懂地走上寫作這條路

常常有人無聊地問我,天下無聊的筆名是怎麼來的?

我總是無聊地回答,因為我無聊發自內心

為了不無聊,專寫不無聊的小說

部落格

http://solokodom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