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covers.jpg

系 列 名Fresh

書名:殺手行不行 vol.4虎假狐威

作者:天下無聊

定價:220元

ISBN:9789868714045

出版日期 : 2011年9月28

 
++特別收錄 ++

*短篇.轉角遇到狗


▼ 故事簡介

聯盟崩壞,召集新夥伴!

盛大的獵殺遊戲,前夕。

 

敵人五花八門,任務應接不暇,

殺手生活,有夠煞!


我認同零的理念,但更希望以七號的方式實現。

正因如此,我才會出現在你面前。

這是我的選擇,絕不會後悔。

 

零的歸來,使刺客大聯盟陷入分裂危機。

聯盟派下緊急任務,殲滅叛逃殺手與非法集團,

重責大任落在阿司肩上。

在狐狸狗帶領下,他終於明白殺手為何存在……

 

人間蒸發的小女孩重回小蔓懷抱,

是零的讓步?抑或另一顆不定時炸彈……

 

紙巾向阿司坦白一切,他的真實身分又是?

就在新團體逐漸成形、計畫一步步實現的同時,

暗處的魔爪早一步襲向了那什麼都不知道卻又無比重要的人物……


▼ 作者簡介

天下無聊

1985 年出生,台中人。

於逢甲大學統計系休學,退伍於陸軍儀隊,

現就讀中興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系。

對我而言,故事是一種文化傳承,

受到前人作品的感動,才會有──

「啊,我也想寫出令人感動的故事!」

──這般熱情與想法,然後努力創作著。

那是我的寫作信條,也是花了許多年找到的人生方向。

痞客邦,有梗當思無梗之苦

http://solokodom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