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九把刀(Giddens)
插畫:謝陳欣
書系:
都市恐怖病
書號: GD020 
訂價:250 元整   
印刷:全彩
開本: 13*20 K 
ISBN︰
978-986-6815-69-0  

首刷限量贈送~大哥大手機吊飾

「都市恐怖病是我的起點,是我的黃金梅利號!」--九把刀


 ■ 苦等四年~都恐經典系列再出發!cityfear2 「大哥大」8/1震憾登場
梅芳半信半疑地看著舒可,慢慢說道:「兩個禮拜前……」
「兩個禮拜前怎樣?」
「兩個禮拜前,妳也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說妳弟弟騎車撞了人。」
「所以呢?」
舒可很直覺地迸出這句話。這句話,讓梅芳整個人寒毛直豎。
「最後妳匯了五萬塊錢過去,想息事寧人。」
「難怪我今天去領錢的時候,想說怎麼會少了一大堆錢啊!」舒可唉呦了一聲,整個人往沙發一倒。
這個反應,讓梅芳面色凝重起來。
「重點不是那裡。」
「?」
 
「舒可,妳根本沒有弟弟。」
 
 
 
一個宗教狂熱的大學舍監,
一場消滅影子的荒謬行動。
一群手機成癮的都會男女,
一段活體控制的殺戮陰謀。
本書收入〈影子〉與〈大哥大〉兩個故事。平凡的日常生活、突如其來的暴力陰影。苦等四年之後,《都市恐怖病》系列終於又有新書。而這回,繼《異夢》中的魔都東京,《狼嚎》中狼人吸血鬼亂舞的德國,故事將再度拉回到最初之地,我們深層恐怖、但又隱約存在光明希望的——台灣。

▼ 作者簡介 
九把刀(Giddens) 

 

九把刀,1978年製造於台灣彰化。

自1999年開始創作,至今完成43本書,

作品陸續改編為電視劇、電影、線上遊戲。

是當今華人文壇創作幅度最大的作家。

是最幸運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

 

都市恐怖病是我的起點,是我的黃金梅利號。

我的船很大,容得下我的熱情跟抱負。

現在風又吹過來了,快生鏽的錨也該拔起來了,帆也該張了。

位子還有一些。

那麼——

 

「想上我的船嗎?」

 

                                                                                         
作家經紀/活動洽詢;可米瑞智藝能有限公司

molly.fang@comicgroup.com.tw



封面插畫/謝陳欣(謝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