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遊戲龍 Online》已於3/18開始進行公測。台灣是易吉網代理。據說在大陸內地受到很大的迴響。

遊戲畫面還真有我們家獵命師的fu~~~故事主要圍繞著八大氏族間的恩怨情仇,也有江湖兒女之情,是一部神話武俠作品。

作者「天下無聊」於2008年開始在巴哈姆特連載「殺手行不行」小說,年輕化的用語與風格一時造成轟動,因而在2009年末曾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殺手行不行」小說亦將由蓋亞出版)

實體書預計於4月底發行!!!! 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對了,插播一下這款遊戲代言人是宋紀妍 ,版主一度以為她是韓國人…(臉紅) 搞了半天才知道她就是「大學生了沒?」裡的大學生- 海星!!!

還有小曾愷玹的之稱,有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實力喔!!

※作者前言※

不管是老讀者或是第一次拜訪的新朋友,先說聲午安囉。
  幸運的能和易吉網和蓋亞出版社合作,寫作【龍-氏族血戰】的同名小說。
  
  和大多數的的華人作者一樣,深受金庸古龍作品的影響。從剛開始接觸寫作開始,便對武俠風格有很濃厚的憧憬和興趣。不過先前作品大多以輕鬆搞笑為主體,加入的武打完素也只是旁襯作用。這是第一次寫純武俠風格的故事,同時也是對自己的一項挑戰。
  
  首先在開始看之前,我想先說明幾件事……
  
  我知道許多著名的武俠作品都挾帶些歷史色彩,但我沒有這方面的知識,也未想過編寫任何中華歷史的意思……我明白,在上古華夏時期,不可能有太多武俠背景的元素在裡頭(就連紙都還未造出……)所以各位朋友把這小說當成幻想故事來看吧。
  
  這是架空故事,不帶歷史涵義。故事背景設定在OLG的數百年後,那時已沒有神怪和法術文化,所以有玩過遊戲,並想在小說中找到「山海經」中神話妖怪或是奇幻法術的朋友,我得先說聲抱歉。
  
  或許這部作品不是經典或完美之作。
  但若能在讀者心中留下些許感動,那便已經足夠了。

 

‧故事連載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w893104021&sn=8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