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列 名悅讀館

書名:君子街,淑女拳

作者:天航

定價:240元

ISBN:9789866157097

出版日期 : 2010年11月24日


++特色++

**兩屆香港十大好書龍虎榜得主天航×韓國知名插畫家Kim minji,聯手創造最動人的青春物語。生動活潑的劇情與對話,每一幕都敲入讀者的心裡。不管你是否為學生、不管你曾經愛過與否,每個人都有一段青澀又難忘的歲月,在君子街,你能找到共鳴。

**香港最受歡迎的青春小說之一,出版後即連兩週攻占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贈品資訊++

首刷贈送限量夏日幻想造型書籤,只送不賣!


▼ 故事簡介

高中最後的夏天,我有了一棟房子⋯⋯

手上握著鑰匙,身旁搭著好友,

我不知道等著我的是什麼,只知道——

今年夏天,是我人生的第一場冒險!

 

一串鑰匙,開啟了夏天——

當你哭泣時我會為你遞上面紙,

當你憤怒時我會為你握緊拳頭,

我就是你這樣的朋友。淑女式的朋友。

 

這裡,住了膽小的獅子,也住了沒心的鐵皮人,

和沒頭腦的傻少女。

他們的故事,會令你想笑,會令你想哭,

會令你想起那段一去不返的歲月⋯⋯

神祕男子的神祕鑰匙,打開一條懸疑、甜蜜又苦澀的夢之道。

初戀的回甘、青梅竹馬的思念、禁忌之戀的痛楚,

從君子街上那間「詭異的房子」中緩緩流洩而出。

四個不請自來的房客,各自身懷不為人知的祕密,

當所有謎底逐漸揭曉,夏天,也即將進入尾聲⋯⋯

 

誰說年少輕狂不知愛,在友情與愛情渾沌的季節,

我們編織著白日夢,當老了的時候,還會記得這一個夏天。

▼ 作者簡介

天航|KIM

本名黃黎兼,八年級生,12月17日射手座。

生於中國,長於香港,曾旅居加拿大,現遷居台灣

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主修心理學及經濟學。

十九歲時被博益出版集團賞識,自此筆耕不輟,

至今已逾十年,共出版了二十本個人作品。

 

現為全職作家,於2004年開辦天航出版社,

自資出版真正屬於自己的小說。

是全香港唯一長踞於暢銷榜上的自資出版作家。

 

香港級殊榮:十大好書龍虎榜(2004)

全港全年暢銷榜第七位(2005)

全港全年暢銷榜第五位(2006)

十大好書龍虎榜(2008)

 

作品:

三分球神射手系列(全六冊)

AMOEBA系列(陸續出版)

*四百米的終點線

*君子街,淑女拳

術數師系列(陸續出版)

*術數師1——愛因斯坦被摑了一巴掌

*術數師2——蕭邦的刀.少女的微笑

天航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tinh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