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陽路 卷七         

系 列 名:悅讀館

書名: 陰陽路 卷七

作者:林綠

定價:240 元

ISBN:9789863190295

出版日期 : 2012年12月5日



++本書特色++

就算孩子會導致世界毀滅,這一家人也會一起走到末日那一天吧?

而打從一翻開書,我就知道自己恐怕也會跟在這母子四人的屁股後面,一路到世界末日或者完結篇那天吧(笑)。
——暢銷作家.御我

這是個題材新穎、詼諧有趣,故事又緊湊精彩的故事!輕鬆中又帶著情感,精練的文字讓人忍不住一頁一頁的翻下去,不忍釋手捨不得睡啊!
——暢銷作家.笭菁

這是一本非常台灣的小說。
以在地作為故事舞台,可愛的媽媽與熊寶貝、加上各據陰陽一方的兒子們交織成各篇小故事。和一般的小說很不同。在各種笑點(脫線)中也有感動,還有更多讓人深思的啟示。
有點靈異又帶著冒險和奇幻的氛圍,精采的故事推薦給喜歡閱讀的朋友們。
假期到了,大家一起來聽故事吧。

——暢銷作家.護玄

 


■首刷限定贈送
  陰陽路珍藏PVC畫卡 



▼ 故事簡介



破鬼門,闖地府,神仙兔救母。

我家的孩子,比鬼更可怕!


PTT Marvel版超人氣作品
御我、笭菁、護玄
三大暢銷作家共同推薦
令三界震動、仙魔蠢動的積善之家悲……喜劇!

 


「當我看妳一個人在陽世飄泊,
怎麼努力也攀不住真正的緣分,
我不得不承認他沒有錯。」
但她從出生之前就是比別人還好運萬倍的孩子。
能夠出生在這世間,還有什麼好怨尤的?


歷經風波,林之萍帶著家人回老家避風頭,
打算也讓阿夕好好養病。
沒想到還沒到家門,便捲入了庄裡的生死謎團,
不論是妖怪作祟,還是來自地府或第三方的陰謀,
總之,熱心助人反受害也不是第一次了……
墜入陰曹,林之萍目睹鬼判、閻王的角力,
從而發現了白派一門的真相。
無暇思量,也不及阻止,
大白兔子已破入地府,
為這場尚未開戰的三界之爭投下最大變數!

 

▼ 作者簡介 

林綠

出生於資訊爆炸的時代。
成長於什麼小說都有的蓬萊仙島。
希望每個禮拜都能挖到一套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