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行不行》於2008年在網路連載,隨後受到網友與媒體的注意,

始終獲得不少讀者的死忠支持。2011年開始出版,即將在2013年3月完結。

 

故事從高中生吐司接到爸爸四年前寄出的信之後展開,

一個半島鐵盒 ,一把舊鑰匙,一個底層抽屜

沒想到父親留下來的,竟是一把據說是生日禮物的德國手槍!

吐司開始一連串尷尬驚險卻又顛覆傳統的殺.手.生.活!

 

故事即將邁向終點,我們也跟著阿司歷經了許多挑戰、疑惑、成長……;

按下分享,寫下你的感動!完成後記得要在此篇留言下依指定格式回覆,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2013蓋亞精典角色PVC珍藏套卡A組】 或 【蓋亞精美書卡組】。

 

※ 分享時請記得將該動態設為公開唷!

點我去粉絲團參加活動!!!

 

【示範】(請依照此格式留言,才具備抽獎資格)

暱稱:A咖

我已按下分享 (網址) :

我的感動:看著看著,我也從菜島殺手level up 了

 

【可複製以下資訊方便留言】

 

暱稱:

我已按下分享 (網址) :

我的感動:

 

活動截止日期:2013年4月8日

活動贈品:【2013蓋亞精典角色PVC珍藏套卡A組】 或 【蓋亞精美書卡組】  各5名

※   本活動將於 2013年4月10日 公布得獎名單。

※   因贈品寄送關係,僅限臺灣本島地區的朋友參與,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蓋亞精美書卡組】

 

 

【2013蓋亞精美角色PVC珍藏套卡組A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