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大熱血的nonstop簽書會將在10/20舉行!倒數進入個位數啦~

這次來簽書的人還可以拿到獵命師傳奇第二部小說的正港序篇《獵命戰魂曲》!

不來就吃大虧了!

 

點我前去FB參加活動並留言!

只要在你的部落格放上《獵命師》倒數串聯貼紙或是分享此篇活動,並來此留言,
就有機會抽到刀大親筆揮毫的1元紅包袋!!!!(10名)

照片 (2)  
STEP 1 
到蓋亞文化部落格領取串聯貼紙(http://gaeabooks.pixnet.net/blog/post/29272218)
並貼到自己的部落格!
如果沒有部落格的朋友可以跳到STEP2採用公開分享!


STEP 2
貼到自己的部落格上或是進行本則活動分享!(分享須設定為公開,小編才看得見喔)

STEP 3 
到此篇文章留言。

留言範例1(已串聯貼紙)
我已進行刀大簽書會的串聯貼紙!10/20中山地下街義氣相見!絕對要拿到獵命師傳奇第二部的正港序篇!
我最喜歡獵命師傳奇中的哪一號人物:
串聯的部落格網址:


留言範例2(已分享轉貼)
我已進行刀大簽書會的串聯貼紙FB轉貼!10/20中山地下街義氣相見!絕對要拿到獵命師傳奇第二部的正港序篇!
我最喜歡獵命師傳奇中的哪一號人物:
我分享的網址:


請記得分享和串聯選一個進行就可以囉J
兩個都來小編也大歡迎喔ヾ(´ε`ヾ)


※ 因贈品寄送緣故,僅限台灣本島區域的朋友參與,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將於10/21公開得獎名單。
※ 蓋亞文化保有修改活動的權利。

arrow
arrow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