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006coverweb-s.jpg   

系 列 名九把刀.非小說

書名: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作者:九把刀

定價:299元

ISBN: 9789866157738

出版日期 : 2012年1月4


++本書特色 ++
 

 全書精美彩印 ■

這是我的夢想

我的戰鬥

我的話說從頭

這一年……那些年……

九把刀 NO.4

傾全神全靈的戰鬥日誌



▼ 故事簡介


我想告訴你們,

我一路看到的風景,有多凶險。

有多壯闊。

我將一切刻在我的眼睛底。

 

我只是回來告訴你們這件事罷了。

我還有更想去的地方。

休息片刻,我還是會再啟航行,

以華而不實,矯情至極的夢想之名。


白痴都知道,實現夢想的人一直佔極少數。

我同意,大多數人將平凡踏實地過一生。

但我也認為,夢想絕對不是幻境。

 

不須要人教,不須要被強壓著頭,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依循著求生本能,就曉得要小心翼翼,

循規蹈矩地在社會集體定下的學歷與成就遊戲規則下過一輩子。

這根本不須要教,那我教個屁。而且我也非常討厭說教。

 

許多暢銷作家整天都在鼓勵讀者勇於做自己、談熱血、說逐夢,

這些賣相極好的成功勵志書囉嗦了幾十年了,也確實暢銷了幾十年,

我想大家都聽膩了,喊口號誰不會。

我也是,我不只聽膩,我也說膩了,所以我都直接做。

直接做,直接幹給所有人看,應該夠了吧。

__ 九把刀


▼ 作者簡介

■九把刀

1978 年製造於台灣彰化。

自 1999 年開始創作,至今攻下近 60 本書,

作品陸續改編為電視劇、電影、線上遊戲。

2008 年導演第一部電影短片「三聲有幸」。

2010 年導演第一部電影長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是當今華人文壇創作幅度最大的作家,

電影圈最幸運的導演。

是最幸運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

 

■九把刀作品

.都市恐怖病系列

恐懼炸彈

大哥大

冰箱

異夢

功夫

狼嚎

 

.獵命師系列

獵命師傳奇

臥底(外傳)

 

.住在黑暗系列

樓下的房客

 

.哈棒系列

哈棒傳奇

 

.九把刀.非小說

依然九把刀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1 ﹪

BUT !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 BUT !

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九把刀.小說

綠色的馬

後青春期的詩

上課不要看小說

 

.特別企劃

魔力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