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前往FB參加活動!!)

 

 

許多奇幻故事中,難免會出現巫師、巫婆這類的角色,

而他們隨口說出的話語似乎都可以讓人陷入生不如死的境地啊!(真的是好惡毒啊~)

 

《城堡夜驚魂》中的巫師馬戈從不殺死敵人,只對他們通通施以詛咒,

這些倒楣鬼變成愛吹牛的蝙蝠、躲在床底下的怪物、獨眼獨角食人怪……

不料有天,巫師死了,但詛咒卻沒有消失……

 

如果你是一個巫師,擁有強大的法力,能隨心所欲的發出一種詛咒,

效力是永久到你高興解除為止又或是有特殊的解決方法呢?

而你的詛咒是能把討厭的對象變成奇怪的動物呢?還是讓人沒有辦法說真話呢?

 

快來留言告訴我們你不為人知的邪惡念頭(想想就好不要亂來啊!),

就有機會得到我們的贈品喔!

 

 

【留言格式】*/ 必需符合以下格式留言在此文章留言串下才能參加抽獎/*

 

我是偉大的巫師(暱稱):嚇蛙

我將我的詛咒命名為:斑馬一籮筐

什麼樣的人會被我以此詛咒:老是不走斑馬線,總要穿越馬路的人

詛咒作用:被詛咒到的人就會立刻變成斑馬!而且是彩色條紋的!他們能說人話,但是誰看了都害怕。摸到他們的人會全身發癢三天。

怎麼樣會解除:用鼻子點到我的膝蓋三次

 

【可複製以下格式立刻參加】

 

我是偉大的巫師(暱稱):

我將我的詛咒命名為:

詛咒作用:

怎麼樣會解除:

 

 

活動截止日期:2013年8月4日23:59:59

活動贈品:《樂吉好運胸章》一枚(15名)

 

 

《神來我家》中,擁有浣熊形象,將為你帶來興旺與好運的神祇「魯卡」

 

 

※   本活動將於 2013年8月7日(三)公布得獎名單。

※   因贈品寄送關係,僅限臺灣本島地區的朋友參與,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蓋亞文化保有修改活動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